Q:你們家的襪子會起毛球嗎?

A:SNUG研發的「黃金比例機能紗」,使用高級的天然棉,在過度摩擦之下也只會產生正常的毛絮狀態,不會起毛球喔!

 

Q:你們家的襪子有抗菌功能嗎?

A:SNUG在「黃金比例機能紗」添加的「日本消臭棉」,這種原料為弱酸性的材質,對肌膚有很好的保護作用,在日本也常被用來做成美容護膚的產品,細菌在弱酸性的環境當中無法繼續繁殖,但是抑菌並不是除臭襪的主要訴求,也無法有效降低臭味,所以我們並不特別強調抗菌或抑菌功能,畢竟眼睛看不到細菌,但是鼻子卻聞的到味道,消臭才是客戶能親身體驗的功能。添加抗菌劑的纖維很容易因為清洗而失去效果,這也是為什麼靠滅菌來減輕臭味的襪子很快就會失去除臭效果的原因。

 

Q:別人宣稱220針,為何你們說你們的針數最高?

A:襪子的紡織技術中,分成單蕊紡織與多蕊紡織,單蕊紡織最高的針數為240針,雙蕊紡織最高為168針,所以你看到的220針為單蕊紡織的產品,單蕊紡織與多蕊紡織的差異在於襪子的厚度,這會影響襪子的品質,單蕊紡織雖然針數多,但也因為單蕊加總的線材比較少也單薄,襪子容易破,為了追求耐穿的品質,SNUG使用的是雙蕊紡織法168針,是業界雙蕊紡織最高的針數。

 

Q:SNUG的襪子看起來很厚,穿起來會很熱嗎?

A:炎熱的夏天就算不穿襪也覺得熱,而不穿或穿不吸汗的絲襪只會讓雙腳更不舒服,要減輕悶熱的感覺,就要選擇能吸汗透氣的材質,如果襪子是使用石化原料的纖維,因吸水性差,汗水悶在裡面,自然會感覺熱,SNUG的「黃金比例機能紗」使用天然棉與吸水力極佳的嫘縈(木漿Rayon),達到汗水瞬間吸收,雙腳乾爽不悶熱也不會產生悶臭味,人自然感到舒適多了。

 

Q:SNUG的襪子容易破嗎?襪口會不會一下子就鬆掉了?

A:只要襪子編織時的圈數多,就不容易變型、滑動,自然就降低了摩擦的機會,而摩擦是讓襪子破損的主要原因, SNUG研發改良的特殊織法,,創造出堅固耐穿的襪子,襪口採用萊卡等級的彈性纖維(SPEDEX),加上專利無痕襪口編織法,完全感受不到束縛的感覺,顧客反應幾乎不鬆脫,歡迎您親身體驗。

 

Q:為何尺寸分那麼細,怎麼不用常見的尺寸標示?

A:不分尺寸的襪子在織法上必須降低緊實度,以符合各種腳長,但相對的也越容易鬆弛變形,穿起來也不舒服,可是要做到合腳舒適又不變形不鬆弛,就必須使用更多材料緊密編織並區分多段尺寸,只是這樣一來開發成本會大幅提高,不符合商業效益。Snug除臭襪一直以來的理念都是為了讓消費者能穿到最好的襪子,所以不惜成本,開發多段尺寸的除臭襪,讓您體驗前所未有的合腳舒適感受。

 

Q:為什麼SNUG的襪子顏色這麼少,怎麼不多做幾種顏色?

A:我們一直都著重在襪子的機能而非美觀,且襪子穿在鞋裡也看不見,若是在正式場合需要脫鞋,看到花花綠綠的襪子可能和服裝非常不搭;更嚴重的是越鮮豔的顏色染劑毒性也越強,我們並不建議在悶熱的腳底穿著鮮豔的襪子,畢竟腳底被鞋子包住加上大量的汗水和細菌的產生,雙腳在悶住的鞋子環境中反吸收了這些不好的物質,對人體可能是不健康的。

 

Q:為何其他除臭襪的業者,會有那麼多顏色?

A:最主要是市面上多數除臭襪,多採取滅菌的做法(檢驗報告特別強調滅菌率),這種做法可以在襪子做好後,再做滅菌加工,所以可以使用各種顏色的棉紗織襪,而滅菌襪的主要功能滅菌,並無法有效解決腳臭問題,而且也存在有效期短的問題。

 

Q:檢驗證書,到底是真的假的?

A:SGS與TTRI都是公開檢驗單位,只要能公開檢驗報告應該都是真的,但要特別注意的是檢驗數據,買除臭襪要看「消臭率」,並非看「滅菌率」,因為腳臭一部分的味道並不是因為細菌造成的,是汗水當中的氨(阿摩尼亞 Ammonia)所造成的,因此選購除臭襪一定要選除臭率高,免得只是買到除臭效果普通的滅菌襪。

 

Q:SNUG除臭襪的效果到底能撐多久?

A:SNUG研發的「黃金比例機能紗」主要消臭成份「日本奈米消臭棉」,除臭分子植入在紗線中,永久有效,當您感覺除臭效果變弱時就代表污垢太多或使用了強鹼性的洗滌劑造成除臭分子暫時失憶,只要您將襪子翻面用中性或酵素清潔劑清洗過後,在最後一段清洗中加入一小杯約40cc食用白醋浸泡約10分鐘就能還原除臭分子,達到跟全新的效果一樣。

 

Q:為何SNUG的襪子只提供45天無效退費?

A:SNUG是業界第一家推出45天無效退費的廠商,而近年來商業競爭激烈,大家為了求銷售,不斷的在保證天數上做文章,保證天數因此變成解救業績的萬靈丹,但我們認為不該只在口頭上保證,而是要做到產品會說話,消費者願意使用、推薦的產品,我們將所有的心力投注在研發上,創造今天99%業界最高消臭的驚人成效,並可重複還原,這比胡亂保證更具有說服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臭襪
    全站熱搜

    Deodoriz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